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12月自学考试药学、中药学专业毕业生申请学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21-09-27 19:09:57

 

 

一、 学位申请条件

1.考生2021于年6月申请药学或中药学专业自学考试毕业,并已获得毕业证书(毕业证书上毕业时间应为2021年6月);

2.学位英语成绩60分以上(包括60分),或药事管理学成绩70分以上(包括70分);

3.同时要求毕业论文成绩70分以上(包括70分)。

二、申请学位时间

助学单位于2021年10月10日至22日之间提交申请学位数据和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崔直爽,23986565,13840537001,3538496360@qq.com

继续教育学院304办公室

三、申请学位材料

电子版材料:(发送3538496360@qq.com,),发电子邮件时务必留下发件人的姓名、单位及联系电话

1.学位呈报表,上交Excel电子表格一份(以“助学单位+学位呈报表”命名)。

2.学位成绩一览表,上交Excel电子表格一份(以“助学单位+学位成绩单”命名)。

3.蓝底照片(180*140像素,小于10KB,JPEG文件,文件名只写身份证号,不得写姓名,按专业分别建文件夹)。

4.学信网上下载的《教育部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以身份证号命名)

纸版材料:(邮寄地址:沈阳药科大学,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崔直爽,13840537001

1.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用黑色碳素笔填写,本人签字并贴好照片。

2.两寸蓝底照片一张3.0*4.5cm(照片背面或下面须标注姓名及身份证号),按报表顺序排列分装,不得使用曲别针。

3.自学考试药学或中药学本科毕业生登记表(随自考毕业证一起下发带各科成绩的)复印件,毕业时间应为2021年6月

特别说明:

1.各种汇总表格,字符一律居左,中间不得空格、加“.”等,出生年月日填写格式,如“20201101”,入学时间、学位通过时间填写到年月,如“202012”,

2.学位英语成绩需要填写“外语合格证编码”;药事管理学填写通过时间。

3.免试成绩填写“70”

4.出现错误较高的单位,这次一定认真核对数据,确认无误再上报。错误频率高的主要有出生日期与身份证号不一致,照片文件名与身份证号不一致。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