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校获批设立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8-15 14:26:59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设立第十二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有关事项的通知》,我校获批“第十二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今年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通过申报审批的25家单位之一,是辽宁省今年唯一获批高校,也是至今全国唯一获批的药学类高校。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基地建设依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现有施教机构,根据工程培养培训任务要求,分期分批推动建设,承担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培训项目、专家师资、教材资源、数据库开发、在线学习平台建设和课题研究等任务并着重加强科研成果的教学资源转化功能。此次成功获批,是学校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之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和《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要求,扎实推进继续教育基地建设,面向全国医药相关行业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工作,创新培训工作体制机制,大力发展培训工作,加快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努力将基地打造成医药与健康行业特色鲜明、辐射全国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国家级示范培训学习平台和校企紧密互动的协同创新服务平台,为国家高素质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