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自学考试2019年(下)实践科目现场确认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02 11:30:27

各助学单位、社会考生

自学考试2019年(上)的实践科目网上报名 将于95日结束,请报考我校 药学专业 中药学专业 实践科目的单位/考生,于96日上午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2019年(下)进行的实践科目为: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药理学(实践)、分析化学(实践)、中药制剂分析(实践)、药学毕业论文(实践)、中药学毕业论文(实践)。

确认时间:96日上午8:30-11:30

确认地点: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29办公室(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7号楼3楼

确认内容:报考科目及缴费情况。其中,报考药学/中药学毕业论文的同学,确认同时需上交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论文打印版三份(一份原件、两份复印件即可,原件的论文封底页需有指导教师签字及实习单位公章)、万方网论文查重报告一份(相似度不高于40%)。

实践/答辩时间:实践考核/论文答辩将在9月、10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网上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院网站信息。

咨询电话:23986559刘老师、23986566侯老师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