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10月自学考试申请学位的通知

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8 15:09:53

一、学位申请条件

申请学位需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

1、20186月申请药学或中药学专业自学考试毕业,并已获得毕业证书;

2、学位英语成绩60分以上(包括60分),毕业论文成绩70分以上(包括70分)。

二、申请学位时间

请考生或助学单位于1022日(周)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到继续教育学院302办公室329办公室提交相关材料和数据。

三、申请学位材料(所有纸质材料均A4纸)

1、自学考试药学或中药学本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毕业生登记表(随自考毕业证一起下发的、带各科成绩)复印件一份毕业时间应为20186

2、蓝色背景彩色免冠二寸照片一张(背面写好专业、姓名);同版照片的电子版1张,10K以下,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3、学位呈报表:上交Excel电子表格一份(以“个人或者助学单位名称+学位呈报表”命名)。

4、学位成绩单:上交Excel电子表格一份(以“个人或者助学单位名称+学位成绩单”命名)。

四、《学位申请书》信息确认

信息审核通过后,我院将统一打印《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返回助学单位或个人,进行信息确认及本人签字,再交回我院。

附件1.学位呈报表(Excel表)

附件2.学位成绩单(Excel表)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