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4月校内第二学历新生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培训科     时间:2017-12-20 15:58:47

欢迎报考沈阳药科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学习改变命运,自考成就梦想!

沈阳药科大学2018年4月校内第二学历新生报名通知

沈阳药科大学作为辽宁省药学、中药学专业的主考学校和助学单位,多年来秉承着为地方医药行业培养实践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条件、面授课程、网络在线课程、考前辅导答疑、毕业论文指导等优质资源,为您的自学考试之路保驾护航!

报考我校201710月自学考试 药学、中药学专业 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办理自学考试(第二学历)新生报名事宜:

1、新生网上注册(1221日—13日)

2、现场确认等(本人、带身份证)

本溪校区考生 14日上午10:00-12:00,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室,现场确认、缴费确认、理论科目报考指导。

沈阳校区考生 13日、月4日自行到浑南区招生考试办公室进行现场确认,15日下午2:00-4:00,到沈阳药科大学(沈阳校区7号楼三楼,继续教育学院329办公室领取学习材料、办理缴学费事宜、理论科目报考指导。

3、理论课报考 159:0011017:00(报考20184月的考试科目,具体考试科目参见学习指南)

 

详细流程如下: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