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自学考试主考学校关于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说明

文章来源:     时间:2017-11-28 09:36:32

“主考学校关于考生符合报名条件的说明”办理流程

请各助学单位或考生在每次“网上申请毕业”期间(2017年下半年为2017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上午8:30-11:30,周六日休息),到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理相关说明。

需要提供的材料:考生前置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备案表验证期至2017年12月30日。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沈阳药科大学7号楼

 继续教育学院329办公室23986566、302办公室23986559

                                                                                          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11.27

                                                         

以下为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药学、中药学报考条件:

药学专业报名条件:具有医学类、药学类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考。

中药学专业报名条件:

1、凡国民教育序列的各类高校中药学、中医学类及相关专业(医学、药学、护理学、化学、生物学类)专科及以上毕业生,均可报考。

2、已取得其他专业国民教育系列大专以上学历,在医药行业工作并具有职业资格证书(医药商品购销员、中药商品购销员、中药调剂员等)的人员也可报考本专业,须加考“02974中药学(一)”和“02068人体解剖生理学”二门课。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