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沈阳药科大学2017年(下)校内第二学历新生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admin     时间:2017-06-22 14:53:09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我国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国现阶段高等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成绩合

格后由主考学校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学校授予学士学位。是个人自学、社会助

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沈阳药科大学作为辽宁省药学、中药学专业的主考学校和助学单位,多年来秉承着为地方医药行业培养实践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以雄厚的师资力

量和科研条件、面授课程、网络在线课程、考前辅导答疑、毕业论文指导等优质资源,为您的自学考试之路保驾护航!

报考我校2017年10月自学考试 药学、中药学专业 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办理自学考试新生报名事宜:

1、新生网上注册(6月21日—7月7日)

2、区/市考办现场确认(6月29日—7月12日)

3、理论课报考(7月5日、7月7日)

4、缴纳学费、领取学习材料(7月5日、7月7日)

                                                                                           

详细流程如下:

1、新生网上注册

辽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自考网上服务平台”)网址 http://zk.lnzsks.com/lnzk.wb

网上注册时间:6月21日—7月7日

报上注册流程:

(1)点击进入“考生注册入口”,选择“新考生(首次报考)注册入口”

(2)填写基本信息,注意事项如下:

   ①考区选择/招考机构  本溪校区考生,请选择“本溪市直”

                     沈阳校区考生,请选择“沈阳市”-“浑南区”

   ②职业选择 学生

   ③上传照片要求:近期、蓝底、免冠,JPG或JPEG格式,大小不能超过40k、不能小于15K(高x宽为48x33mm),照片作

为考生考籍图像信息保存,并将用于毕业证书。(找蓝色背景,拿手机拍摄即可)如出现无法提交的情况,即是照片的大小

或颜色等不符合要求,请重新上传。

   ④辽宁省内手机号码 只有辽宁省内的手机号码才能收到验证码,非辽宁的可以用同学的辽宁的手机号接收验证码来完成报考。

   ⑤点击“保存注册信息”之后,系统会生成报名“流水号”,请用手机拍照记录,现成确认时会用到。

2、区/市考办现场确认及理论课报考

现场确认环节,除核实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外,还需要进行本人与网报时上传的照片进行比对,务必本人去。

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网上报名成功时弹出的“流水号”。现场确认成功后,获得“准考证号及登录密码”,请妥善保管,将用于今后网

上报考理论、实践考试及申请免考、申请毕业等手续。

本溪校区考生:7月7日(周五)10:00-14:00,中午不休息。大学生活动中心303办公室,现场确认、报考理论课,务必带身份证。

沈阳校区考生:6月29日—7月5日,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到所选择的考区所在招考办进行现场确认。

                          7月5日(周三)到沈阳校区7号楼329办公室领取学习指南、报考理论课。

3、缴纳学费

7月7日前,将第一年学费2700元,存入本科的建行学费卡,7月7日学校财务统一扣款。

地址:沈阳药科大学(沈阳校区)7号楼/续教育学院三楼329办公室

咨询电话: 23986566 侯晶老师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