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继续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两品一械”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11-17 14:59:54

11月14日上午,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行继续教育合作签约仪式暨“两品一械”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明宇亲切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一行并进行深入会谈交流。校长程卯生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主持。


高明宇代表学校向黄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广西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赞誉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是我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友好合作关系源远流长。他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推动多领域深化合作,携手促进区域医药健康事业繁荣发展。

黄琛对学校建校92载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双方不断充实和丰富战略合作关系内涵,秉持共商共建共赢共享的理念,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更好服务医药大健康产业。

在签约仪式上,程卯生代表学校对黄琛一行来校出席签约及开班仪式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战略合作的方向和领域已达成基本共识。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两品一械”培训合作为良好开端,不断深化双方在学历提升、科研攻关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地区非学历继续教育发展。

黄琛高度评价了我校红色传承、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治学态度。他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继续推动双方多领域、多形式深入合作。他鼓励“两品一械”培训班的学员要珍惜宝贵学习机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为区域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程卯生和黄琛共同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本次培训班于11月14日至17日在我校沈阳校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协议》。在我校期间,黄琛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