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我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继续教育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8-04 22:05:04

82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与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继续教育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涛,我校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程卯生代表学校致辞,对郭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促成本次合作的所有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学校坚持传承红色基因,致力于为全国各地大健康领域培养更多高层次人才。此次沈阳药科大学与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继续教育合作,是双方强化协同育人的互信之举,学校将立足学科优势,在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以药学继续教育为发力点,大力推动宁夏药监局干部培训基地建设和学历教育两项工作,为地方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

郭涛对学校高度重视和倾力支持双方合作事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4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局党组高度重视具体合作项目落实落地,要求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进程,要将沈药的支持与配合转化为推动合作进程的动力,依托双方优势,加快宁夏医药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推动宁夏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宋少江和郭涛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开展继续教育合作协议》。

程卯生和郭涛共同为“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

    宁夏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机关党委(老干部与人事处),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与会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