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会见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一行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8-04 07:44:53

8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明宇、校长程卯生在校本部图书馆贵宾厅会见了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琛一行。

高明宇代表学校对黄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广西医药行业发展情况,尤其是中医药产业的独特优势。他希望,沈阳药科大学与广西药监局能够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在2021年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从药监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学历提升、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全方位展开深度合作。

程卯生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并就黄琛一行重点关注的医疗器械产业领域,详细介绍了我校医疗器械学院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情况。

黄琛介绍了广西生物医药产业和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情况,畅谈了与沈阳药科大学深度开展教育培训、科研合作和“产学研检监”联合战略的合作预期。

广西药品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我校党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