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帮助中心 | 法律说明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8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6-30 13:54:46

6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8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初智铭主持,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副院长施伯琰作重点发言。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侯晶同志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原文,并围绕“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营造高质量发展良好环境”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施伯琰从“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制定我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目标,明确发展定位,加强与专业特点明显的地方高校重点举办“服务地方、办学规范、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学历继续教育。要立足我校继续教育实际,以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为依据,做好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调查研究。要抓实工作举措,开展好防范化解风险措施。主动防范,加强风险防范的顶层设计,加强对各类风险的评估,建立风险预警机制,做好应对任何形式的矛盾风险挑战的准备,制定系统的防范和化解风险的预案和实施方案。将矛盾问题梳理和推动解决学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问题结合起来,把破解矛盾、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读书班成员结合各自的思想收获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沈阳药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
建议在分辨率1280*1024下查看网页